Название: 心理学家

Краткий осмотр (реферат): 教育-有条不紊的复杂的框架内,纪律的家庭心理学涉及的研究的以下问题:家庭作为基本机构的社会化,这一概念的"家庭"和"婚姻"在心理学、组织形式的婚姻和家庭,主要的理论方法,以分析家庭和关系、生命周期的家庭、心理学的家庭危机、心理基础上选择合作伙伴、心理、婚姻关系、父母-孩子关在家中、兄弟姐妹的关系, 心理学家庭暴力、家庭与儿童有特殊需要, 方法的家庭的心理诊断、心理支持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