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心理学

教育-有条不紊的复杂的框架内,纪律心理学(大学心理学)建议审查的以下主题:一般特点的心理学当作一门科学,形成的主题研究中心理科学的起源和发展的灵魂在phylogenesis、意识和无意识的心理过程、方法、方法和分阶段的心理学研究、心理学的直接意义上的知识(感觉、认知),心理学介导的,广义的认识(思想、言语),存储器,想象力、注意力 心理特性的人类活动,这个想法的个性、气质、角色,能力作为个性特征、情感和感情、情绪状态和性格特征,将意志素质的个性、方向和活动的动机的个人。

БГПУ; 教育-有条不紊的复杂; 原则运作的心理、精神进程、智力性、精神的国家,精神教育、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