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的兄弟姐妹关系的情感状态的青少年被剥夺父母照顾的

第一时间为主题的一个特别研究的兄弟关系在一个情况下,儿童被剥夺父母照顾。 的确定等级结构的重要人际关系的青少年,被剥夺父母照顾。 分配,并描述了参数的兄弟关系的情况下剥夺儿童的父母照顾。 通过实验确认的立场是,有关系的属性之间的兄弟关系及其重要性在结构上的人际关系的每一个人的兄弟和情绪状况的青少年被剥夺父母照顾。 分析的作用的兄弟关系中的一个情况的惨痛经历,并认为心理治疗的可能性的兄弟关系的情况下被剥夺父母照顾。

БГПУ; 兄弟姐妹的关系,青少年被剥夺父母照顾的情感状态的儿童的孤儿、心理治疗功能的兄弟姐妹关系。